【上传歌谱】 |
当前位置: 糖宝派歌谱网 吉他演奏视频 一把吉他演奏出的天籁之音
视频
类别
全部 古筝 古琴 笛子 洞箫 葫芦丝 二胡 琵琶 杨琴 柳琴 陶笛 巴乌 唢呐
钢琴 吉他 电子琴 提琴 口琴 手风琴 萨克斯 单簧管 口风琴 长笛 其他

视频:一把吉他演奏出的天籁之音

类别:吉他 用户:windancer2002 发布日期:14年前 播放次数:82,634
TAGS: 吉他
视频介绍: 这水平不佩服不行
视频截图
关于《一把吉他演奏出的天籁之音》的评论 (100)
马骡马骡(586880)  2012-07-18 22:16:13
就是好听
刘士龙_1682(586879)  2012-08-26 19:06:30
为啥你aite我,我看不到
西风吉他(586878)  2012-10-03 08:56:56
加我粉丝一下你会很幸福的哦。。
吉他师妹(586877)  2012-10-08 11:30:57
你写的真不错,关注我吧,分享我的一点一滴~~
吉他圈子(586876)  2012-10-10 16:53:22
有时间一定来我微博哦,关注我哦
董翔_2012的春天(586875)  2012-10-11 05:35:39
经典!不插电的天籁美乐!
吉他专家(586874)  2012-10-14 18:17:58
啦啦啦啦。。。。。。亲爱的,来关注你了,你也要关注我哦。。
伟海阔天空(586873)  2013-02-11 10:06:33
这首曲子叫什么名字啊?
犯罪歌迷(586872)  2013-07-07 03:28:37
马丁D28[稀饭]
优酷院线90987582(586871)  2013-08-03 19:20:57
牛啊~~~
辣笔小周(586870)  2013-08-20 16:52:18
太强大了
道浪混(586869)  2013-09-11 21:28:18
极品
lzawb123(586868)  2013-11-14 22:39:47
又一音乐狂人啊。。。
_べ27812047(586867)  2014-02-06 17:05:11
歌曲叫什么???
LAXLAXLAX(586866)  2014-03-12 11:46:09
请问右手拿的是什么
风吹干了屁屁(586865)  2014-03-23 10:46:10
他是在弹钢琴吗?咔嚓咔嚓 滴答滴答· //@摩托吧大气球:好催眠,咔嚓咔嚓又滴滴答答的。听一半就困了。
伯爵73(586864)  2014-03-30 10:54:58
牛!!!!!!!!!!!!
捕鲸高手(586863)  2014-04-27 14:54:54
延音器让击勾弦效果更明显。Ebow的运用也恰到好处。
kerochenjh(586862)  2014-06-25 15:52:28
马丁D28?
明天63056056(586861)  2014-07-03 21:53:45
老外的技术就象天生一样,好象没有难度,手珐太随意自如。仰服仰服
Black-Mrac(586860)  2014-07-29 19:32:12
还好,不是很难,关键是没录音设备调不了效果,这个最主要的还是效果器起主要的美化作用,手法就只是点弦,难度不是很大。其实曲子编还是不错的。
Black-Mrac(586859)  2014-07-29 19:34:39
普通孩子刻苦练三年吉他,这类的曲子轻易拿下。(前提是有个经验丰富又开明的老师)
曲系雨心(586858)  2014-08-27 12:17:48
好强大!!双手配合很好、、话说他是哪位?
饼干和肉肉(586857)  2014-12-16 01:01:02
曲子编的好 弹得也好 吉他不差 感觉主要还是后期不是吗
小小茂06(586856)  2014-12-16 20:54:19
真心不如我国的琴歌!
牛奶甁(586855)  2014-12-29 02:15:49
不是后期…… 指弹也是有效果器的 谢谢…… //@饼干和肉肉:曲子编的好 弹得也好 吉他不差 感觉主要还是后期不是吗
饼干和肉肉(586854)  2014-12-29 09:55:21
不用谢,换汤不换药,本质都一样,打着原生木吉他旗号演奏,出来的音都是数字化处理过的,处理的过程不一样而已,木吉他接拾音器,不就是电吉他么,效果器只是后期的一部分, //@牛奶甁:不是后期…… 指弹也是有效果器的 谢谢…… //@饼干和肉肉 :曲子编的好 弹得也好 吉他不差 感觉主要还是后期不是吗
饼干和肉肉(586853)  2014-12-29 09:59:24
我只是说这首曲子效果重在后期而已,没有这些音效处理,马丁也是呵呵,管你处理是通过电脑处理还是同步效果器,理解好别人的意思在发言,不用谢 //@牛奶甁:不是后期…… 指弹也是有效果器的 谢谢…… //@饼干和肉肉 :曲子编的好 弹得也好 吉他不差 感觉主要还是后期不是吗
牛奶甁(586852)  2014-12-29 16:18:57
在录音工程方面 所谓的后期 和你所说的后期不是一个概念 通过效果器处理得到的音色仍然是原生音色 不管使用了什么效果 只有在音频波形 降噪 等等手法处理后的文件 才叫做后期制作 麻烦你理解 谢谢//@饼干和肉肉: 我只是说这首曲子效果重在后期而已,没有这些音效处理,马丁也是呵呵,管你处理是通过电脑处理还是同步效果器,理解好别人的意思在发言,不用谢 //@牛奶甁:不是后期…… 指弹也是有效果器的 谢谢…… //@饼干和肉肉 :曲子编的好 弹得也好 吉他不差 感觉主要还是后期不是吗
饼干和肉肉(586851)  2014-12-29 17:26:12
呵呵,拾音器出来的仍然是原声音色,你真棒,继续自欺欺人 //@牛奶甁:在录音工程方面 所谓的后期 和你所说的后期不是一个概念 通过效果器处理得到的音色仍然是原生音色 不管使用了什么效果 只有在音频波形 降噪 等等手法处理后的文件 才叫做后期制作 麻烦你理解 谢谢//@饼干和肉肉 : 我只是说这首曲子效果重在后期而已,没有这些音效处理,马丁也是呵呵,管你处理是通过电脑处理还是同步效果器,理解好别人的意思在发言,不用谢 //@牛奶甁 :不是后期…… 指弹也是有效果器的 谢谢…… //@饼干和肉肉 :曲子编
牛奶甁(586850)  2014-12-29 17:35:01
拾音器仅仅充当了MIC的作用 你不会不知道吧~ 呵呵//@饼干和肉肉:
饼干和肉肉(586849)  2014-12-29 17:38:47
拾音器拾音原理和麦克是一回事吗?那么拿编曲软件采样来的音频编出来的曲子也是原声了?好吧,大家都不用学乐器了。木吉他拾音器就是一个高不成低不就商家搞出来的四不像,难登大雅之堂 //@牛奶甁:拾音器仅仅充当了MIC的作用 你不会不知道吧~ 呵呵//@饼干和肉肉 :
牛奶甁(586848)  2014-12-29 17:44:58
呵呵 随你 你绝对你对就对好了~~ 万事存在即合理 //@饼干和肉肉: 拾音器拾音原理和麦克是一回事吗?那么拿编曲软件采样来的音频编出来的曲子也是原声了?好吧,大家都不用学乐器了。木吉他拾音器就是一个高不成低不就商家搞出来的四不像,难登大雅之堂 //@牛奶甁:拾音器仅仅充当了MIC的作用 你不会不知道吧~ 呵呵//@饼干和肉肉 :
牛奶甁(586847)  2014-12-29 17:47:08
不懂可以不说 不要胡说 编曲软件需要用到原声乐器吗? 不要在这混淆视听 自己的根本理论都没有搞清楚 原声乐器是不可替代 不可比拟的 随你怎么说好了 至少我的专业知识告诉我 吉他的拾音器只是放大原声效果 没有音色作用//@饼干和肉肉:
卍丶亮丶卍(586846)  2015-01-15 10:20:24
这效果器看来有蛮好!
790595663(586845)  2015-04-26 08:48:34
我只想知道,他是谁,曲子什么名字
指尖曼舞60082756(586844)  2015-04-28 23:52:26
拾音器这三个字会理解就知道什么意思了!汉字要学好呀
小白64826872(586843)  2015-05-09 02:17:01
[赞]
用户5582389590(586842)  2015-05-10 18:57:11
音乐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,你觉得他好听,就是好音乐,我也佩服,整天只知道长篇阔论的人
wowwoos(586841)  2015-05-15 17:30:49
谁说拾音器不可以改变音色的,有些就可以好不//@牛奶甁:不懂可以不说 不要胡说 编曲软件需要用到原声乐器吗? 不要在这混淆视听 自己的根本理论都没有搞清楚 原声乐器是不可替代 不可比拟的 随你怎么说好了 至少我的专业知识告诉我 吉他的拾音器只是放大原声效果 没有音色作用//@饼干和肉肉:
半醉人间38314027(586840)  2015-05-20 20:46:55
11
Casi22189107(586839)  2015-05-21 03:29:08
效果器牛B
ShowTimELy(586838)  2015-05-25 21:16:09
又是马丁吉他啊!
碩哥至高无上(586837)  2015-05-26 13:28:54
呵呵,你才是不懂吧,没见过mbx三路拾音器吧,//@牛奶甁:不懂可以不说 不要胡说 编曲软件需要用到原声乐器吗? 不要在这混淆视听 自己的根本理论都没有搞清楚 原声乐器是不可替代 不可比拟的 随你怎么说好了 至少我的专业知识告诉我 吉他的拾音器只是放大原声效果 没有音色作用//@饼干和肉肉:
碩哥至高无上(586836)  2015-05-26 13:30:42
国内mbx三路拾音器就可以改变音色,自带效果的//@wowwoos:谁说拾音器不可以改变音色的,有些就可以好不//@牛奶甁:不懂可以不说 不要胡说 编曲软件需要用到原声乐器吗? 不要在这混淆视听 自己的根本理论都没有搞清楚 原声乐器是不可替代 不可比拟的 随你怎么说好了 至少我的专业知识告诉我 吉他的拾音器只是放大原声效果 没有音色作用//@饼干和肉肉:
牛奶甁(586835)  2015-05-26 16:30:27
你自己都说了 自带效果 那还是效果器…… //@碩哥至高无上:国内mbx三路拾音器就可以改变音色,自带效果的//@wowwoos :谁说拾音器不可以改变音色的,有些就可以好不//@牛奶甁 :不懂可以不说 不要胡说 编曲软件需要用到原声乐器吗? 不要在这混淆视听 自己的根本理论都没有搞清楚 原声乐器是不可替代 不可比拟的 随你怎么说好了 至少我的专业知识告诉我 吉他的拾音器只是放大原声效果 没有音色作用//@饼干和肉肉 :
碩哥至高无上(586834)  2015-05-27 17:21:20
醉了 每个人理解不一样 mbx是可以直接改变音色 你可以理解成带效果器 还专业知识。。。。 逗//@牛奶甁: 你自己都说了 自带效果 那还是效果器…… //@碩哥至高无上:国内mbx三路拾音器就可以改变音色,自带效果的//@wowwoos :谁说拾音器不可以改变音色的,有些就可以好不//@牛奶甁 :不懂可以不说 不要胡说 编曲软件需要用到原声乐器吗? 不要在这混淆视听 自己的根本理论都没有搞清楚 原声乐器是不可替代 不可比拟的 随你怎么说好了 至少我的专业知识告诉我 吉他的拾音器只是放大原声效
独孤沙城(586833)  2015-06-09 20:25:53
这共鸣的音色感觉像贝司啊
独孤沙城(586832)  2015-06-09 20:27:52
卧糟这低音感觉太像贝司了,好细腻
独孤沙城(586831)  2015-06-09 20:28:11
居然是吉他
爱crazy05850971(586830)  2015-06-10 17:43:16
第一吃见大吃一惊
放克大象。(586829)  2015-06-14 18:27:46
我想问下 这全部都是这吉他弄出来的声音吗
1梅子宝贝1(586828)  2015-06-18 19:45:50
这是民谣吉他么,古典的弹法?
阳87605005(586827)  2015-06-21 07:01:49
真心秀智商。。。该不会你是琴歌吧。。。//@小小茂06:真心不如我国的琴歌!
土豆用户_398762518(586826)  2015-06-21 14:36:55
对啊, 吉他加拾音器接效果器 //@放克大象。:我想问下 这全部都是这吉他弄出来的声音吗
放克大象。(586825)  2015-06-21 16:33:55
效果器有弄延时 回声 不知道延时有多少ms//@土豆用户_398762518: 对啊, 吉他加拾音器接效果器 //@放克大象。:我想问下 这全部都是这吉他弄出来的声音吗
腾讯用户0176612388511693(586824)  2015-06-22 20:06:59
看不出是高级黑么。。 //@阳87605005:真心秀智商。。。该不会你是琴歌吧。。。//@小小茂06 :真心不如我国的琴歌!
人字拖小伙子(586823)  2015-07-01 13:19:57
这么感觉跟 Andy Mckee 的几首曲子很像
人字拖小伙子(586822)  2015-07-01 13:20:50
古典吉他 只是做了音效不是原声 //@1梅子宝贝1:这是民谣吉他么,古典的弹法?
andymckee43257035(586821)  2015-07-01 17:19:39
不懂别瞎说。没看到又胳膊在打闷音。。//@人字拖小伙子:古典吉他 只是做了音效不是原声 //@1梅子宝贝1:这是民谣吉他么,古典的弹法?
上完厕所不漱口(586820)  2015-07-03 13:27:43
你家古典琴是这样的?这样拿琴不代表他就是古典琴,而是指弹的一种拿琴方式//@人字拖小伙子:古典吉他 只是做了音效不是原声 //@1梅子宝贝1:这是民谣吉他么,古典的弹法?
遅祺森ちきもり(586819)  2015-07-04 21:46:54
古典吉他干嘛要护板=-=醉了=-= //@上完厕所不漱口:你家古典琴是这样的?这样拿琴不代表他就是古典琴,而是指弹的一种拿琴方式//@人字拖小伙子 :古典吉他 只是做了音效不是原声 //@1梅子宝贝1 :这是民谣吉他么,古典的弹法?
五磨马(586818)  2015-07-07 13:04:36
哈哈,我也觉得,我们中国的琴哥指弹技术世界第八,中国第一,亚洲第三!!!//@小小茂06:真心不如我国的琴歌!
黄花大小伙08282927(586817)  2015-07-08 19:26:00
是古典还是民谣看琴头不就知道了吗,这一看就是民谣!
岚天幻城(586816)  2015-07-11 22:07:53
真是的,世界第一好不好//@五磨马:哈哈,我也觉得,我们中国的琴哥指弹技术世界第八,中国第一,亚洲第三!!!//@小小茂06:真心不如我国的琴歌!
RandyMD(586815)  2015-07-13 05:55:20
低频增益,FLAGWAVE, STERIO...感觉就这些,, 6分钟以后手里多了个东西,然后推近拾音器就带出了很大的增益。不明就里!
卢义23381670(586814)  2015-07-14 17:59:29
民谣指弹slap 充分利用了点弦技巧//@遅祺森ちきもり:古典吉他干嘛要护板=-=醉了=-= //@上完厕所不漱口:你家古典琴是这样的?这样拿琴不代表他就是古典琴,而是指弹的一种拿琴方式//@人字拖小伙子 :古典吉他 只是做了音效不是原声 //@1梅子宝贝1 :这是民谣吉他么,古典的弹法?
西部喵仔Kassell(586813)  2015-07-17 21:14:30
中国第一绝对不算,卢家宏我个人感觉弹得还是比琴歌好那么一点点,而且大多数外国观众如果稍微了解一些中国吉他方面的话,大多也知道卢sir多一点,大概可以排中国第三。亚洲我觉得可以挂第十的样子,我在这里不得不承认那些日本家伙还真有点流弊,关于世界估计勉强站足前100,外国像这样琴歌这样的人多得太多了,例如这位,估计也就是随便在YouTube上发了个视频,所以还是说高手在民间么。//@五磨马:哈哈,我也觉得,我们中国的琴哥指弹技术世界第八,中国第一,亚洲第三!!!//@小小茂06:真心不如我国的琴歌!
优秀好青年(586812)  2015-07-21 18:19:30
大神你好 //@人字拖小伙子:古典吉他 只是做了音效不是原声 //@1梅子宝贝1 :这是民谣吉他么,古典的弹法?
opooopoppoo(586811)  2015-07-22 19:38:03
大神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别出来装小逼仔 //@优秀好青年:大神你好 //@人字拖小伙子 :古典吉他 只是做了音效不是原声 //@1梅子宝贝1 :这是民谣吉他么,古典的弹法?
人字拖小伙子(586810)  2015-07-23 16:56:58
老子有说这是古典吉他么? 没见有空格么 //@优秀好青年: 大神你好 //@人字拖小伙子:古典吉他 只是做了音效不是原声 //@1梅子宝贝1 :这是民谣吉他么,古典的弹法?
人字拖小伙子(586809)  2015-07-23 16:58:58
你活在70年代么 还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几年没放出来了? 老子有说这是古典吉他么? 自己理解错了还他妈搞得跟很有文化一样//@opooopoppoo: 大神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别出来装小逼仔 //@优秀好青年:大神你好 //@人字拖小伙子 :古典吉他 只是做了音效不是原声 //@1梅子宝贝1 :这是民谣吉他么,古典的弹法?
人字拖小伙子(586808)  2015-07-23 17:00:22
是不是一定要在古典吉他几个字后面加个问好才能理解? //@andymckee43257035: 不懂别瞎说。没看到又胳膊在打闷音。。//@人字拖小伙子:古典吉他 只是做了音效不是原声 //@1梅子宝贝1:这是民谣吉他么,古典的弹法?
支付宝用户71676759(586807)  2015-07-29 15:10:26
浓浓的电子味!不喜欢
neenyang(586806)  2015-08-03 23:17:34
日本有个叫谷本光的家伙玩的这种风格还要牛逼一些,不知怎么看,那首劳资开着都想哭的节奏
来自星星的小逸(586805)  2015-08-09 08:43:21
马丁琴啊
幻影☆宝贝(586804)  2015-08-14 00:12:08
ebow延时效果器都用上了。这技术真是没得说
木吉他3287(586803)  2015-08-21 16:38:59
前面是干声,后面就duang了~~~
新浪微博82405771(586802)  2015-08-21 16:47:50
神啦
生活在地下a(586801)  2015-08-21 16:50:28
不好听许岑
我呀SB(586800)  2015-08-29 02:05:35
//@阳87605005:真心秀智商。。。该不会你是琴歌吧。。。//@小小茂06 :真心不如我国的琴歌! 小茂茂是某歌的代言人
江湖一笑99521970(586799)  2015-09-02 11:33:18
你们来个试试
cruiseearth(586798)  2015-09-03 20:45:56
约拿??
土豆用户_422075263(586797)  2015-09-11 21:20:14
666666666
その時歴史が動いた(586796)  2015-09-20 13:46:04
TANIMOTO HIKARU 前两天来青岛了。 //@neenyang:日本有个叫谷本光的家伙玩的这种风格还要牛逼一些,不知怎么看,那首劳资开着都想哭的节奏
迎风狂醉(586795)  2015-09-23 16:37:56
马丁
泛舟引程(586794)  2015-10-03 22:38:29
手里拿的黑板擦是干嘛用的??
HoboChou(586793)  2015-10-04 22:56:29
这个水准要求很好哈!
钢琴八十八(586792)  2015-10-21 11:14:30
谷本光我有他微信,弹来弹去就那几个曲子,没花样了 //@neenyang:日本有个叫谷本光的家伙玩的这种风格还要牛逼一些,不知怎么看,那首劳资开着都想哭的节奏
小刀316(586791)  2015-10-23 03:27:36
你应该是高级黑//@小小茂06:真心不如我国的琴歌!
做的爱30158773(586790)  2015-10-31 23:09:54
你看下中国陈彦宏的视频,你就不会那么崇拜外国佬了//@钢琴八十八:谷本光我有他微信,弹来弹去就那几个曲子,没花样了 //@neenyang:日本有个叫谷本光的家伙玩的这种风格还要牛逼一些,不知怎么看,那首劳资开着都想哭的节奏
新浪微博15876737(586789)  2015-11-01 23:57:06
//@做的爱30158773:你看下中国陈彦宏的视频,你就不会那么崇拜外国佬了//@钢琴八十八:谷本光我有他微信,弹来弹去就那几个曲子,没花样了 //@neenyang:日本有个叫谷本光的家伙玩的这种风格还要牛逼一些,不知怎么看,那首劳资开着都想哭的节奏
钢琴八十八(586788)  2015-11-10 23:37:51
陈彦宏手上确实有功夫,国际指弹冠军不是盖的//@新浪微博15876737: // @做的爱30158773:你看下中国陈彦宏的视频,你就不会那么崇拜外国佬了 // @钢琴八十八:谷本光我有他微信,弹来弹去就那几个曲子,没花样了 // @neenyang:日本有个叫谷本光的家伙玩的这种风格还要牛逼一些,不知怎么看,那首劳资开着都想哭的节奏
qkswat(586787)  2015-11-23 22:58:32
这大神用的是马丁?
妮唛92984033(586786)  2015-11-27 21:12:51
好听
AlwaysHere72448853(586785)  2015-11-29 20:54:19
后期好像有改过音效的样子(说的不对不要喷)
逝去日子S(586784)  2015-11-30 13:11:27
大师级别的水平很有意境,有这样的水平以及本身的意境甘愿街头 如果是在国内最好是中国人,一定漂洋过海去拜师。哈哈可是不可能..自身条件以及种种.这就是现实。
妮唛92984033(586783)  2015-12-02 23:42:51
呵呵//@逝去日子S: 大师级别的水平很有意境,有这样的水平以及本身的意境甘愿街头 如果是在国内最好是中国人,一定漂洋过海去拜师。哈哈可是不可能..自身条件以及种种.这就是现实。
AlwaysHere72448853(586782)  2015-12-03 19:47:36
电子味太重了,不是很好听 //@逝去日子S:大师级别的水平很有意境,有这样的水平以及本身的意境甘愿街头 如果是在国内最好是中国人,一定漂洋过海去拜师。哈哈可是不可能..自身条件以及种种.这就是现实。
帅帅的最爱(586781)  2015-12-05 18:25:31
加了效果//@AlwaysHere72448853:电子味太重了,不是很好听 //@逝去日子S:大师级别的水平很有意境,有这样的水平以及本身的意境甘愿街头 如果是在国内最好是中国人,一定漂洋过海去拜师。哈哈可是不可能..自身条件以及种种.这就是现实。
发表评论 若验证码看不清,点击验证码图片可以切换。
昵称: 验证码:
  
提示:请勿发表违法国家法律、伤害他人的评论信息。
Copyright © 2012 www.zhaogep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糖宝派歌谱网 备案号:蜀ICP备19038617号-14
本站的乐谱和资料均为乐友提供或推荐收集整理而来,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,版权归原作者或出版社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版权,请联系我们,我们立即改正或删除。